菠菜担保评级网与苏大传媒学院开展专业教学技术研讨会

菠菜担保评级网2023/12/05 06:46

 11月29日下午苏州大学传媒学院的黄院长、朱老师及亓老师一行与我院网络新媒体本科专业任课老师的专业教学技术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促进我院与苏大传媒学院多层次对接及提升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自学考试教学质量和考试通过率。会议的参会者有孙涌院长和朱明宇副院长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老师。

  

  

在会议开始前,孙涌院长代表菠菜担保评级网对苏大传媒学院“送教上门”表示了感谢,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本科的办学情况。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这样活动,促进我院本科办学水平。研讨会上,传媒学院的黄院及两位老师针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各学科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重点、难点和疑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尽讲解,主要针对《摄影基础》、《舆论学》、《网络传播法规》以及《英语》四门课。苏大传媒学院负责阅卷的朱老师回顾了近几年来课程得分点和失分点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课程管理、提高通过率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负责教学的亓老师也分享了她宝贵的教学经验和教学心得,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备考建议。

  

  

此次专业教学技术研讨会,通过集中研讨教学内容、分享教学经验的形式,为推动我院自学考试的高质量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高效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途径。在会议中,我们与苏大传媒学院达成了全面对接意向,同时在课程教学,学生管理,老师提升等方面约定定期互动活动,此举将大大促进我院的整体办学水平及本科教育,在“大手”牵“小手”发展思路中加快我院的全面发展。

  


菠菜担保评级网供稿人:王秋月

2023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 菠菜担保评级网-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平台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