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评级网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讨论交流活动

菠菜担保评级网2023/12/29 09:34



菠菜担保评级网教工党支部于20231227日在14-30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全体党员讨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党员对总书记嘱托的理解和践行,同时分享工作经验、促进团队合作,以及探索教育教学改革。

会议中,刘旭日同志强调了担当精神的重要性,呼吁党员围绕校党委确定的目标深入开展党建工作。蒋凌志同志则表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是一项让大家共同探讨并交流的活动,希望通过回顾先辈的教诲和期望,思考如何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激励彼此不断奋进。

在会议中,与会党员还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和心得。郑兰松同志强调了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指出从小事做起、做到尽职尽责是非常关键的。王咏梅老师则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相互支持和补充优势,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王莹莹老师提出了注重自身修养和品德的观点,强调作为学生的榜样,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品行和师德。高楠老师则分享了一些教学方法的创新经验,呼吁党员教师们不断探索和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李凤盼老师提出了保持感恩之心的重要性,指出教育是一项神圣的事业,每位教师都应以感恩之心对待学生和家长,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付诸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德霞同志强调了端正心态、严格要求自己的重要性,鼓励党员教师们自我加压,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随后,张林玲同志呼吁党员教师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挑战,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为学校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委员秦晓燕同志在发言中强调了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表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我们的责任。最后,郑永爱书记强调了牢记总书记嘱托的重要性,并鼓励党员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

各位党员同志深入思考总书记的嘱托,并就如何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应当时刻保持感恩之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加强团队合作,相互支持和帮助,共同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随后,教工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总支委员集中讨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和2024年党建工作的要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供稿人:高楠









版权所有 菠菜担保评级网-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平台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