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评级网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菠菜担保评级网2023/12/29 11:03



菠菜担保评级网教工党支部于20231227日在14-306党员活动室成功召开了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第一项,党支部书记郑永爱同志通报说明民主评议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党建述职。对照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问题清单,逐一向全体党员汇报整改落实情况。

第二项,进行了党员自评。党支部书记郑永爱首先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自己的工作创新意识有待进一步增强,平时只想平稳扎实地把本职工作干好,工作中竞争意识、创新意识有所减弱,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与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

接着其他党员也围绕个人实际情况,逐个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



第三项,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了互评。党支部书记郑永爱带头提出具体批评意见。其他党员同志之间根据实际情况和大家平时的工作表现进行了互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第四项,支部讲评。党支部书记郑永爱根据党支部委员会初评意见,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对党员逐个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第五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第六项,党支部书记郑永爱同志根据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重点表明整改态度、明确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活动,菠菜担保评级网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深入思考总书记的嘱托,并就如何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应当时刻保持感恩之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加强团队合作,相互支持和帮助,共同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菠菜担保评级网教工党支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凝聚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根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 菠菜担保评级网-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平台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