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评级网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菠菜担保评级网2024/01/03 11:02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激发党员责任担当202412日,菠菜担保评级网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建园地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此次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旭日同志主持,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在马云昊同志带领下向党旗庄严宣誓。刘旭日同志代表支部对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建设祖国的本领。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同志们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向党组织靠拢,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新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时刻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菠菜担保评级网学生党支部

202412



版权所有 菠菜担保评级网-10大菠菜信誉担保网平台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